别问我是谁

人生旅途路漫漫,谁知我萌点在哪?
萌cp都来自北极,兴趣爱好鬼知道。

【中考加油】欢送会

作者:只是一些无聊的感悟而已。

            不管怎么样,都感谢能来看的人。


正文:


今天,学校举行了欢送会把我们送走了。

我本来以为当我离开学校的时,我应该很开心才对。毕竟在学校苦熬着的生活,并没有多美好。但直到要走了,我才突然发现自己其实没那么高兴。

当然,也没多悲伤。

我并没有多喜欢在学校的生活,身边也没那么多朋友,唯一的几个已经保存了联系方式,至于其他的人对我而言也只是路人而已。

但只有自己待在这因为疫情没有其他年级来送我们的学校里,只有自己走在这红毯上,只有自己听着学校给我们放的歌,我才第一次感受到中考来了。

今天天气难得的好,没有前几天那儿骤降的大雨与忽明忽暗的天气。

天很蓝,阳光很明媚,学校广播里的歌也很响亮。

但当我走在这红毯上时,心情却有些莫名的复杂。

我在班上的一个朋友同学L在向大门走时,轻声在我耳旁说她心里有点酸。

我回了她一声谁不是呢。

我终于离开校园坐上车,感受着清风从耳旁吹过所带来的一丝微凉。

我心想我是不会后悔的。

不管这四年里我做了什么,我都不会后悔的。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

而且就算后悔有什么用呢,生活总是向前的。

我们既然无法使时光倒流,那就学会在仅有的年华里去向着自己的目标一步步走去。

在心愿结上,一笔一笔写下自己的愿望。

不是什么大事,只是希望能考上理想的学校而已。

好了,现在该走了。

在剩下仅有的三天里拿起笔再努力一次。

不为别的,只为自己。

感谢每一位能把我这些废话看到底的人,祝愿马上面临中考的初中生们能考上理想的学校。(当然这是句废话)

当然在这里我也祝未来的你们不会为现在的选择而后悔。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