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我是谁

人生旅途路漫漫,谁知我萌点在哪?
萌cp都来自北极,兴趣爱好鬼知道。

花两天时间补完了所有漫画,不得不说这漫画是真的顶*^o^*!

结果来老福特看文…好吧,又是在北极圈。

看完漫画之后被吴科长帅到了!结果一上老福特好像没人关注科长…得,我就北极圈常住户了呗:)

虽然很冷,但我还是要说我推爆这个男人!虽然只是a级,但当时在红色入口时一个人敢拦来两个S级(虽然收力了),绝对是a级中的顶尖!

再加上这人是猎人检查科科长,感觉和主角活动不会少。

不行,想给他写文了。

请问有人吃邪教吗?最强猎人X协会科长了解一下!

话说回来,这部漫画里不少角色都感觉可以和主角拉郎了。

有人吃程all/all程吗?我觉得我可以尝试一下!≧∇≦


评论(12)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