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我是谁

人生旅途路漫漫,谁知我萌点在哪?
萌cp都来自北极,兴趣爱好鬼知道。

我笔下的他们.吴科长篇

这是一个类似设定集一样的东西,其中掺杂了许多我对漫画人物的印象。


ooc预警。


本文分为正经部分和非正经部分,想看非正经部分的可以直接向后拉。୧⍤⃝可爱

不要对一个设定集抱有太大的希望。•ᴗ•

如果你对此有什么独树一帜的看法,可以在评论里留言,谢谢。∩_∩


[吴振哲]:沉着镇定,公事公办。


我一直认为科长是一个非常“公事公办”的角色,在漫画里很少看到他的感情表现,并且除了被吓懵的茫然、惊恐以外,唯独表现出强烈感情色彩的就是那次对黄树东的评价一一“垃圾”。


由此可见,我们吴科长的三观还是很正的。(毕竟我想大家对于黄树东的评价都应该是一致的。)


他有很坚定的意志,这点可以在他对黄树东的话毫无感触中体现出来。(漫画第47话)


吴科长在一些方面有着自己的执着,如果对他在意的东西下手,哪怕是S级猎人都敢怼回去。(还是在黄树东那里…黄树东,你好招人恨啊!)


他对S级猎人的态度是有正反两面性的。


作为“弱者”(相对于S级猎人而言)他保持着慕强的本能,但作为监察科的科长,他需要与这种本能相抗。所以他的心态应该是尊重、礼貌并报有极高的警惕心,甚至带有一丝恐惧感。也因此他对所有的S级猎人都进行了监控,派人注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甚至是亲自监管。


(这里对慕强做一下解释:在人的骨子里,就是拥有崇拜强者这一天性的。而在《我,独自升级》的世界观中,社会中的普通人和猎人的对比,更加凸显了这种强弱观。因此整个社会都呈现出一种追求武力、崇尚强者的风格,在这一前提条件下,“慕强”这一天性几乎被无限放大化。)


对于我这种放着好原耽不看,偏要在一个毫无 BL因素的漫画里强拉男男CP的菜鸡写手,在此时就有一个有趣的问题出现了:


这位吴科长对主角是种什么态度与情感呢?


首先,第一份感情叫“无视”与“放松”。


在吴振哲第一次见主角的时候,主角还只是一个E级猎人。他是抱着很大的期望来的,也是抱着失望离开的。


但他并没有因为自己的期望被打破而牵连到主角,反而他认为主角是一个弱者,而作为监察科科长对他而言,弱者是需要被保护的。


因此他并没有感到愤怒,只是在惊了一下后选择转身离开,无视掉了床上的程肖宇。并且因为程肖宇的E级测评,失去了对程肖宇这个人的警惕心,因此出现了“放松”的情绪。


第二份感情叫“疑问”和“好奇”。


在给予E级测评后,吴振宇从很多地方听到了程肖宇的消息。“多次参与重大事件并存活”,这样的标签让吴科长再次对程肖宇产生了疑惑,但却仍因“E级”无法对其产生警惕感。


他是好奇的,他好奇为什么程肖宇会发生这么大的改变,吴振宇不自觉的对这个人投以了更多的关注、留意,并且对其产生了好感。(关于好感的提升,可以从“吴振哲主动提醒程肖宇关于黄东树的信息,并建议他搬家”这件事上看出来。)


哦,当然了,如果是耽美描写的应该是:


“吴振哲的目光不由自主的停留在了那人身上,他如一团跳动的、无法预知下一步的星火一般吸引了吴科长的全部视线。

视线随心而动追随着那人的脚步,疑惑与好奇于心底蔓延。

直到最后,他才发现自己的目光已经无法离开那人了。”


怎么说呢?就是放在他们身上很奇怪的样子。(||๐_๐)。咦~!恶恶心心。눈_눈


第三份感情叫“尊敬”与“探究”。


这份感情的出现是在程肖宇被猎人协会确定为S级之后,“尊敬”不用多说是源于对强大力量的崇拜导致的。


而“探究”就很有意思了,它是“好奇”的进阶版。


这也标志着吴振哲科长对于程肖宇的态度,从那人在场时被动的关注转变为主动的监视与调查。


但却又与其他S级猎人的监控和调查不同,如果说对于其他猎人的监控和调查是为了工作和安全考虑,那么对于程肖宇的调查和监控除了为协会的安全考虑外,大概有一部分也是源于吴振哲自己的好奇吧。


说到这就不得不提一下,此时的程肖宇在吴科长内心的印象之一了:神秘,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程肖宇在吴科长内心是个谜,一个似乎永恒无解的谜。


对于像吴科长这样拥有较强掌控欲的人来说,一个解不开的谜题就像是悬于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一样危险、致命、且不受控。


他甚至有些无措的、迫切的想知道关于这人所有的事情。


他曾调查程肖宇的背景,或许像高建利会长一样为其感叹,或许没有。但这些都并不能让吴科长明白,那令人震撼的力量到底从何而来。


而当他面对着车猎人的询问时,他也只是摘下眼镜,淡淡的、看不出任何情绪的、公事公办的说出一句:


“我知道的很少。”


“非常少。”


这便是“探究”的由来了。


好了,那么正经部分结束了。

接下来让我们开始不正经时间。(๑‾ ꇴ ‾๑)


(1)关于攻受问题:


关于攻受我只想说:

谁不喜欢一向沉着冷静的精英被搞呢!

爱他!就要让主角搞他。(⑅˃◡˂⑅)


咳咳,那么让我们稍微严肃一点。


关于攻受我把主角分为两个时期:

①E级猎人一一小程.(兔子)

②最强猎人一一程肖宇.(野兽)


个人认为如果要让吴振宇科长在上面的话,应该是①时期的小程。(﹡ˆᴗˆ﹡)♡


我个人主要偏向于②时期的程肖宇总攻,虽然不是不可以吃受向,但我想不到②的程肖宇做总受的样子。(虽然好像很刺激…)


(2)关于床上表现:


攻:

吴科长的话,感觉做攻会是那种:平常表现冷冷冰冰的,在床上却细心的人。

想看他为了体贴伴侣尽量放缓自己的动作,强忍着欲望,却因伴侣的轻吟再次欲火焚身,一边忍不住加大力度,一边轻舔伴侣的泪水。


受:

吴科长,感觉会哭出来的样子。

就是那种为了保持体面,不让自己失控,而紧咬嘴唇,直至血顺着唇缝流了下来,都不肯松口。

…但最后还是因欲望而喊出了声。

泪水与血液混在一起,直到昏过去都逃不过力量的侵袭。

别看好像很可怜的样子,但其实这家伙内心也激动的要死要活的。像吴科长这种掌控欲较强的人,也渴望着被他人掌控。

所以一旦欲望起来了,就会做出一些和平常的冷静相反的事情呢。

如果要上床的话,程肖宇不像是会强迫他人的感觉。

所以主动的其实是吴科长。^o^

结果最后一直喊“不要了…不要了…”的也是他。

真是口嫌体正直呢~(*^ワ^*)

评论(5)

热度(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