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我是谁

人生旅途路漫漫,谁知我萌点在哪?
萌cp都来自北极,兴趣爱好鬼知道。

#1

情感拖累着整个世界坠下深渊

他们是无用之物

他们正肆意妄为

所以抛弃了他们吧

没有情感的世界是您想要的

而您所要的

也是我所期待的

那个未来将会在我手中绽放

等到那时

您一定会更开心的吧

父亲


#2

欺骗与蒙蔽深植于骨髓之中

早已深陷穹庐,无法自拔

真相揭晓的那刻

一切都停留在那跳动的数据流中

原来我也只是你的棋子

原来关心只是我的自我感动

原来曾让我为之欣喜若狂的一切从未存在过…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图片是用微信上的捏脸做成的( ˉ͈̀꒳ˉ͈́ )✧稍微加了一点细节~

P3与P4是后加的原图 ⸜(๑'ᵕ'๑)⸝⋆*

欢迎抱走~


本来我弃坑喜羊羊与灰太狼好长时间了,结果在b站刷到一个羊守4视频,本来没打算打点进去的,但封面真的太帅了。


当时心里就想这个帅狼**是谁呀?!(´◊ω◊`)没见过我去!!


…然后就掉到了剔博士的坑里。


看到结局的我:‧˚₊*̥(∗︎*⁰͈꒨⁰͈)‧˚₊*̥ 


恋父、极度依赖、机械人、没有常识…


这不应该是本子里的东西?!


狼首领你太会了吧?!!

评论(6)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