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我是谁

人生旅途路漫漫,谁知我萌点在哪?
萌cp都来自北极,兴趣爱好鬼知道。

[程all/all程] CP混杂小段子(上)

鬼知道两周前就写到12的文,我是怎么成功用两周就写了几百字的。T_T

别说了,就是想死。

我保证(下)午尽量尽快写出来!


我流的程alI或all程是指:全员单箭头→程

毕竟俗话说得好:“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越是无法得到、无法触及,才越骚动、越渴望,越将对方奉为白月光、朱砂痣,毕竟对于爱情而言,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1.


程肖宇小时候经常被同龄人欺负,但没有人会帮他。


后来终于有人愿意帮他,可程肖宇已经再也不需要别人帮助了。


2.


自从程肖宇出名后,他的名字总在各大同性“交友”网站上被搜索,并已挂上了热搜词。


3.


吴振哲曾经见过程肖宇。


那是在一个冬日里,刚从地下城出来疲惫不堪的少年撞上了刚下班的吴振哲。


他手中捧的热咖啡洒了吴振哲一身,身边一起下班同事连忙过来帮忙擦拭咖啡渍。


“抱、抱歉!对不起,我刚刚不是故意的…”少年越说话声音越小,表情显得有些惊恐。


像只兔子似的。


吴振哲看着对面瑟缩的黑发少年心中想到。


他没有责怪这人的意思,毕竟这也有他自己不注意的问题,不然一个a级猎人怎么会被一个普通人撞上。因此吴振哲也只是淡淡的说了声没事就走开了。


只是不知为何,在走了三、四步后吴振哲回头看了少年一眼。路灯下,光照在少年单薄的后背上,明明是冬季他穿的却不怎么厚实,一阵寒风吹过,少年的背影在颤抖着。


“怎么了?”


同事疑惑的声音传来。


“不,没什么。”


吴振哲回答,这次他没有再回头。


后来,在程肖宇横空出世后的一个和那天相似的冬日里,曾经的同事在闲暇时和吴振哲提起了这件事。


“当初看资料的时候我就觉得他眼熟,后来才想起来还有这回事,真没想到呀,当初那个人竟然变成了这副样子…”


同事继续用感叹调表达自己的惊讶,可吴振哲早已听不进去他说的话了,他目光无神,拿着笔的手死死握紧。


恍惚间,过去的记忆涌上心头,路灯下少年颤抖的背影与最强猎人的形象逐渐重叠。


原来在最开始就错过了吗…


窗外飘起了雪花。


4.


当一个人提心吊胆地过吊桥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心跳加快,如果这时碰巧遇见另一个人,就会错把危险的预感当成爱情到来时的心跳。


这就是吊桥效应。


而长期处于危险环境中的猎人们在绝望崩溃时被他人保护、拯救,所产生的吊桥效应又有几个人能逃得过呢?


如果那个人又恰好很有魅力的话,那么请和自己的初恋说再见吧。


合上《恋爱指导手册》,坐在沙发上的红发男人苦笑了一声。


“程肖宇,你还真是有毒呀…”


5.


程肖宇收到了一份不知名的包裹,包裹上面贴着一个便利贴,上面写着:今晚月色真美。


程肖宇有些不解的挠了挠头。


现在明明是白天呀。


6.


最近,程肖宇在街上走路总是能遇到认识的人,奇怪的是,每次遇到的人好像都不一样。


遇到的人其中包括但不仅限于:崔中寅,白律浩,吴振哲,刘晨浩(不对,这货好像是住他家)…


他有些疑惑,这帮人住的离他很近吗?可他这边没有豪宅,只有一堆普通的居民楼呀。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房价好像也涨了。


程肖宇的疑惑jpg.


7.


很好,又中了。


运气不怎么好的程肖宇苦笑一声,任由妹妹为他抽取真心话大冒险的卡牌。


“鹅鹅鹅,鹅鹅鹅鹅!”


看到手中的牌之后,妹妹发出一阵怎么听怎么沙雕的大笑。


一丝不安感传来,听着妹妹的笑声,程肖宇觉得背后好像有股凉风刮了过去。


“你运气实在太差了吧,你看~”


程肖宇看到卡牌上写的内容后僵住了。


8.


“滴滴”


手机的铃声响起,白律浩放下了笔,转而拿起手机查看内容。


然后,他瞪大了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屏幕。


7:28


程肖宇:我喜欢你。


他…喜欢我?!


嘴角克制不住的向上扬起,激动和甜蜜填满了白律浩的心房,心里的疯鹿砰砰乱撞着,力道大的快要把他撞死。突如其来的惊喜使他无法正常思考,只是想要快点向心上人吐露心意。


“我也喜欢你。”


他一字一字的念着,手指飞快的舞动着把这句话打了上去。


几乎是他点击发送的同时,另一条信息到了,而他的信息也发到了对面人的手机上。


程肖宇:抱歉,真心话大冒险。


白律浩:我也喜欢你。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正当程肖宇看着对面人发来的5个字一脸懵逼时,手机上又接到一条短信。


白律浩:我也在真心话大冒险,真巧。


白律浩死死的握着手机,双眼通红,好像在等待一道死亡通知书一样。


“滴滴”手机收到短信的通知声回荡在办公室中。


程肖宇:…哦,我明白了,真巧呀。


“ 呼~”


白律浩叹出一口气,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了下来。


不知道这算不算糊弄过去了,但自己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如果他再问起来的话,就麻烦了。


白律浩看向窗外,他本该觉得庆幸的,但现在却有种莫名的委屈感。

最后他嘴角勾起了一抹讽刺的笑容,那笑容在不断扩大着,不知道是在嘲笑谁。


我真是…蠢死了,明明是早就知道的事情…为什么还要再次抱以期待呢?


他-怎么会喜欢我呢…


9.


“大哥!我这边都弄完了!”


刘晨浩带着一个一看就充满金钱气息的头盔,热情洋溢地向程肖宇挥着手,眼里都好似冒起了星星。


程肖宇走过去看了看,做最后一遍的确认工作。


“怎么样大哥我做不错吧!”


刘晨浩鼻子都快翘起来了,用着一种充满骄傲的语气夸赞着自己。


程肖宇看着刘晨浩骄傲的模样,嘴角微微勾起一抹笑容。对方的姿态让他想起了儿时邻居家养的小狗,每次他到邻居家去,那条小狗小步小步的跑过来,抖一抖身上的毛,然后蹭着他的小腿,向他卖乖讨巧。


这么一想,再看刘晨浩的模样真是越看越像那条小狗。


程肖宇没忍住摸了摸刘晨浩的头。


“嗯,做的不错。”


刘晨浩被程肖宇突如其来的动作惊了一下,耳朵上迅速的泛上一抹红晕。他很少和大哥这么亲近,平时的对话与接触一大部分都是程肖宇问他答,然后他自己单方面热情,程肖宇倒是有些冷淡了。


今天大哥怎么…


啊,不管了!o(* ̄▽ ̄*)o开心!


摸完头之后程肖宇收回手,打算去看看开采那边的情况,然后转头他就看到了自己影子们期待的眼神。


别问他是怎么从那一张张表面平静毫无变化等脸上看出期待的。


唉,自家影子还能怎么办,当然是一个个摸过去喽。


10.


其实程肖宇在各个圈子里都很受欢迎,拥有一批仰慕者(爱慕者),只是碍于他在外表现出来冷漠孤傲的性格,从不敢在他面前表现出来。


而在网上也有一批人专门为维护程肖宇的名声而战。其中有一个知名程肖宇铁粉,以连续5天24小时不间歇怼20多名黑粉,把对方喷到直接弃号的战绩成功成为了粉丝群主。


他的网名叫:大哥最强。


11.


 砰砰,砰砰…


孙奇骏捂着胸口躺在床上,沉重的心跳声在他耳边回响着。


这让他想起在地下城中那个人用魔法摔砸兽人的声音,让他充满安全感。


没人能够知道他那时到底有多绝望。


整个团队成了他人助兴的工具,生命的作用不过是让那些兽人士兵们更加兴奋而已。


他被兽人一族的大巫师用魔法操控着,在天花板和地面之间不断被扔来扔去,那是他一生中离死亡最近的时候。过度恐怖的力量差,让孙奇骏自己都放弃了自己。


可他被人救下了,被他临时拉来的挑夫救下了。


黑色的身影裹挟着幽蓝的闪光将他抱在怀里,在那人看着他的时候,他也感受到了恐惧,同样是因实力差距过大而引起的恐惧,但他感到更多的是希望与光,于是他哭笑掺杂着答应了那人的请求。


那时他一定露出了一个很丑的表情吧。


孙奇骏将头埋在枕头中嘴角勾起一抹笑意,眼中布满了温暖与安心。


他真的好强啊,一个人就能打败一个a级地下城,就算是会长也没有这么强大。


明明已经过去了一周的时间,他仍不忘不了男人带给他的安全感,就是那种感受到他的存在、看着他的样子、听着他的声音,都会感觉自己安全无比的认知,让他对程肖宇上了瘾一般的关注着。


一抹隐秘的欲望漫上了心头,渴望着和那个人再近一点,渴望着知道关于他更多的事情,想要和那个人再近一点。


这股骚动的渴望让孙奇骏大半夜都辗转反侧、无法入眠。


睡不着,索性就别睡了。


正好前几天,猎人协会公布了程肖宇就是第10位S级猎人的消息,他也想上去看看别人对自己救命恩人的赞誉。


怀着这种莫名的自豪、喜悦的心情,他登上了网站。


可他看到了什么?黑粉!全是喷子…呵呵。


孙奇骏眼中冒出了火花,嘴角勾起一抹狰狞的笑容,毫不犹豫的登上了自己的大号。


喷子们,来战呀!


……


几天后,孙奇俊成功成为了粉丝团的二把手。


恭喜程肖宇粉丝团在添一员大将:)


顺便向喷子们献上默哀!(ಡωಡ)


12.


我…要死了吗?


对面的蚂蚁爆发出一种强大至极的气息,手中的刀臂在向后滕的脖颈挥来。


我要死了。


只是在这逼近死亡的最后一秒内,他的脑海中却克制不住的浮现出另一幅画面。


那是一道浑身被黑气缠绕的蓝色身影,席卷着恐怖实力的浪潮和一往无前的气息向后滕袭来,那一刻他就像此时一样,无法反抗。


如果是程肖宇猎人的话,大概不会像我这样狼狈吧…


下一秒,血浆喷出。


后滕再也没有机会思考了。


13.


程肖宇手上正把玩着一枚戒指,那是一枚镶嵌着红钻的银色戒指,这是程肖宇昨天在打副本的时候偶然得到的装备,它能加强火系魔法的45%威力和对火系魔法的控制力。


但同样的这枚戒指也有一个坑爹的要求,那就是戴上这枚戒指的人,种族必须是人类。


为什么魔兽手里会有只有人族才能带的装备!


不管你怎么想,反正程肖宇当时心里是在骂娘的。


程肖宇的亡灵士兵明显是不能算在人类的范畴里的,而程肖宇自己又没有火系魔法。


这下可好,这么好的装备自己人却不能用。


装备是不能用了,但是…如果卖了呢?


能够加强火系魔法的使用,又不是拿在手上笨重的武器,估计会很受那些魔法系的欢迎吧…


程肖宇内心又闪过一个人影。


买家,已经有人选了。


14


“程猎人,欢迎你来到猎人司。”


坐在沙发上的红发男人,嘴角带着一抹微笑,姿态优雅的向对面的程肖宇轻声问好。


“这次来是有什么要事吗?”


“没什么,只是得了一物,想赠予崔中寅会长。”


说着他拿出盒子,将它推到崔中寅面前。


“哦?我相信程猎人拿出来的东西,一定不会是什么…吗?”


盒子里的是一颗红钻戒。


在室内柔和的光线下,红钻石折射着温柔绚烂的光,轻轻倒映着他红紫色的眼瞳,里面好像有赤色的星辰在缓缓流动。


此时语言已无法诉说崔中寅的心情。


15


“…崔先生?”


“……”


“?”


“…啊、啊!”


“抱歉,有些失态了。”


崔中寅抬手推了推自己的眼睛,好得片刻喘息时间来控制自己的表情。


紫红色的眼瞳因主人的心情,闪烁着晦涩不明的光。


他已认出了这是一个魔法装备,碰到这戒指时身上魔力的大幅度增强已经证明了一切。


可崔中寅更想知道的是…


程猎人他…真的明白“送”戒.指.意味着什么吗?

把戒指“送”给自己?!


哪怕这是一场明显的交易…这也太…太残酷了吧…


做这种事情,真的会让人…忍不住抱有希望啊…


“程猎人,我们来谈谈价格吧。”


保持着一贯的完美笑容,好似已恢复原来的淡定从容。


可心从开始就乱了节奏。


16


从猎人司离开后,程肖宇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送另一个同性戒指是不是不太好?


嗯…


算了,反正崔中寅好像也不是很在意的样子。



小剧场:


崔中寅的感性部分:…程猎人送我戒指!还是钻戒!他是不是在暗示我什么?我们关系已经好到这种地步了吗?!激动!…


“啪!”


崔中寅的理智部分(毫不犹豫给了感性一巴掌):冷静一下!这是件魔法道具,纯粹就是想多了,加上他反应迟钝。所以给我冷静一点!


吴振哲:行了,闭嘴吧,能不能别精分了?你都有钻戒了,我就一个背影,我说什么了?


白律浩:……我好像暴露了。


崔中寅(发现是白律浩,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呵呵,这都能暴露的吗?建议白虎公会换领导…哦,不,还是别换了吧,如果换了领导我们猎人司,可能就会麻烦一段时间了。所以请你安安稳稳的坐在会长的位置上吧。


白律浩:你是想打架吗!我记得好像上次那个a级新人最后是拉到我们白虎工会吧。


…(画面过于血腥残暴,此处不做太多描写)


吴振哲:…会长,这边的情况可能需要您亲自来一下。



评论(8)

热度(1031)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