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我是谁

人生旅途路漫漫,谁知我萌点在哪?
萌cp都来自北极,兴趣爱好鬼知道。

[论坛体]818那个新出的游戏《代号.异常》①

#《异常收藏家》开放世界探索+卡牌收集游戏向

#主角本身无CP,但在游戏玩家看来:可以磕,都可以磕!

#游戏从头到尾不揭穿穿越者身份(感觉知道是穿越者就会好尬呀!(o´Д`o)ノ),有少量原收藏家性格捏造。



[新游戏论坛专区]818那个新出的游戏《代号.异常》


1L楼主

如题,最近找不到什么好游戏了,以前的游戏觉得腻,看这个好像蛮火的嘛~


2L异常局先锋

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


异常真的是我玩过代入感最好的游戏了,自由超高!而且人物是真的帅![痴汉脸.jpg]


3L

嘿嘿,老婆,都是我的老婆~

苦茶子飞飞


4L楼主

@异常局先锋 来!仔细聊聊,你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呀。ʘᴗʘ


5L异常局先锋

谢邀!刚下游戏,开局身份夏国异常局见习调查员!身为解剖处的一名“得力干将”,我郑重的为您介绍解剖处镇处之宝——李凡!!

[图片 李凡睡衣]

[图片 李凡正装]

[图片 李凡撸猫]


6L

!!!


7L楼主

!!!


8L

我去,这腿!这腰!

美人在哪里?

游戏网址在哪里?!

你们异常局还缺人吗?!!

我要将带我的老婆回家!!!


9L

老婆,那是我的老婆~(ノ∇︎〃 )


10L色批大师

三个字概括:白、嫩、滑

爱了爱了!(๑ت๑)♡苦茶子飞飞!

我都不敢相信这是国内能做到的建模水平!

这是解剖处?你确定这不是学舞蹈的吗?!


11L

不知道是该羡慕人,还是该羡慕猫…


12L萌新一只

?异常调查局的?你确定吗?我这里没有这个角色呀!⚆_⚆?


13L

楼上+1,我昨天玩的,也是异常局开局,解剖处基本都是一堆大叔,据我了解,这两年就进过一个新人,还是个女生,不过据说那边都忙的要死了,整天不见人影。你确定这小哥是解剖处的吗?


14L

…别是遇到什么灵异事件了吧?@异常局先锋


15L异常局先锋

不可能呀?我这边还有截图!

总不可能是我看错了吧!

[小熊生气.jpg]


16L游戏王

你们是不是时间不同?


17L

?啥意思?


18L

ls+1


19L

+10086


20L游戏王

嗯,字面意思呀?

……

你们不会不知道不同身份所对应的时间线也不同吧?

你们不看教程的吗?!(ㅎ.ㅎ)


21L异常局先锋

…还有教程的吗?


22L色批大师

我不在意什么教不教程!

谁能告诉我那个叫李凡的美人在哪个时间线!!!(´இ皿இ`)


23L李科长的狗

今早我走进麦当劳,店员姐姐问我来点什么,这里有鲜虾堡、吉士堡、猪肘堡、鸡腿堡、牛肉堡、鳕鱼堡,我的眼泪流了下来,她不能明白我的难过,这里有这么多堡,可我只想要我的可爱李凡宝宝……😭 


24L

楼上味儿太重了。


25L游戏王

@异常局先锋 @萌新一只 @楼主

我来做一下简单科普吧。

《代号.异常》作为一个最新款的沉浸式游戏,它为了给玩家更高的真实体验,在选择身份上是有不同时间线的。

目前,最早的时间线是清理协会清理师开局,基本是在李凡登场的两年前,也就是在22年,然后最晚的时间线就是上面提到的异常局解剖处开局了,时间是24年,这个时间线焦点和矛盾会比较突出,大多数故事都发生在这个时间线。

同时,包括共一会、降临派等开局都是在这两个时间点之间。当然如果你选择异常局其他科目开局时间线是和解剖处开局不一样的。

我简单整理了一下这边的时间,确定了一件事。

那就是,这两个时间点的确定都和两个人物的出场有极大关系。

一个是24年的李凡,而另一个是…


26L游戏王

一个险些成为“看板娘”的人,一个差点让游戏以他的代号命名的人,一个游戏中黑白两道都闻风丧胆的人。

他就是——清理协会十二骑士之首、觉醒者通缉榜榜首、异常界的传说、深渊之主的狂信徒——收藏家大人!


27L老夫聊发少年狂

艹艹艹艹艹艹!我看得开开心心的,结果你怎么把他名字说出来了呀!


28L白嫖就是爽

靠!以现在大数据的推荐能力…

那帮魔怔人又要来了!


29L楼主

?啥呀?


30L血珍珠

既然你提到了那位大人!


31L那谁

那么我们就跟随那位大人的名字来到了这里!


32L尸农

人类的灵魂终将得到净化,污浊的尘世终将清洁,深渊之主终将降临!


33L暴食

赞颂神明,赞颂深渊之主在人间的圣徒!


35L萌新一只

我操,什么情况?


36L幽冥

楼上别打乱队形。


37L幽冥

我们将用生命捍卫您的命令!伟大的收藏家大人!


38L收藏家的狗

收藏家收藏家收藏家😍😍😍😍

(怒吼)(变成猴子)(飞进原始森林)(荡树藤)(创飞路过吃香蕉的猴子)(怒吼)(变成猴子)(飞进原始森林)(荡树藤)(创飞路过吃香蕉的猴子)(怒吼)(飞进原始森林)(荡树藤)是收藏家大人!上勾拳!下勾拳!左勾拳!扫堂腿!回旋踢!蜘蛛吃耳屎,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羚羊蹬,山羊跳!乌鸦坐飞机!愤怒的章鱼!巨斧砍大树!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


39L该死没抢上名字

我的七美德:

忠诚:我今天只看收藏家洗澡

积极:今天能看收藏家洗澡吗

勤奋:今天能看收藏家洗澡吗

坚韧:今天能看收藏家洗澡吗

乐观:明天看也可以

礼貌:请问现在能看收藏家洗澡吗

勇气:我要看收藏家的1080p全方位洗澡

慷慨:给收藏家十块钱让他给我看洗澡 

🔥🔥🔥


40L白嫖就是爽

我TM就知道!

评论(2)

热度(1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