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我是谁

人生旅途路漫漫,谁知我萌点在哪?
萌cp都来自北极,兴趣爱好鬼知道。

[开久组][我是大哥大]开久幼儿园〖五〗

抱歉抱歉,因为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的缘故,我最近超级忙,以至于让我差点都忘了还有一个大坑没填。希望等文的大家原谅我。(。•́︿•̀。)


如果我已经连续好几天没更的话,请直接和我聊天,告诉我一下,我尽量会更一些。(◍˃̶ᗜ˂̶◍)✩


也谢谢提醒我的小天使 @气坏身子又何必 您的文章已经更新请签收!(๑`・ᴗ・´๑)


日常ooc预警


正文action:


真是的,怎么所有坏事都被我碰上了!我不会第一天上班就被炒鱿鱼吧?


松田陆美看着眼前的火药味四溅的场景,想哭的心都有了,她再也保持不了脸上的微笑,刚才小相良愤怒又阴冷无比的目光扫过其他人的时候,也看了松田陆美一眼,那个眼神把她吓得直冒冷汗。


而且谁能告诉她,小相良手里的棍子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刚才那个棍子已经被没收了吗?怎么又来一个啊喂!(╯‵□′)╯︵┻━┻


虽然觉得自己不被炒鱿鱼的希望渺茫,但松田陆美出于害怕第一天上班就可能被炒鱿鱼的命运,选择了最后放手一搏。


拼一把,但愿班里还有人听我的话。松田陆美在心里几乎祈祷的想。


“…那、那个相、相良同学对吧,别生气了,大家都是同学,他也就是开个玩笑而已啦,哈哈…你、你先把棍子放下。”


小相良一愣,这才发现自己在老师面前都做了什么。


完、蛋、了!!!


小相良心里被这三个字刷屏,他简直不敢想象自己刚才竟然会出于怒火,犯了这么低级的错误。


遭了遭了,这下子我该怎么跟妈妈解释啊!明明都答应妈妈要当一个好孩子的!这下子妈妈应该会很失望吧。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如果我做的事被母亲知道了,她应该会被其他人嘲笑说“连孩子教不好。”的吧。


都是我不好,居然犯这么低级的错误。

(。í _ ì。)


不过…


小相良抬头看了看对面笑容僵硬(内心想哭)的松田陆美心中想到:也许还有挽回的机会?


于是小相良先是毫不犹豫的把木棍扔到一旁毁灭证据,再把脸上凶恶的表情瞬间换成了一脸纯良的微笑,眼睛里凶狠阴冷的光迅速褪去,而又换上了懵懂温和的色彩,再用小手迅速用用力揉一揉眼睛,使大大的猫眼中泛出亮晶晶的水光,现在的小相良怎么看怎么像是一个天真可爱纯良的小天使。(瞎说什么,他本来就是小天使本使!^o^)


他这种行为把其他人搞的一愣一愣的,其他学生心中甚至都不敢确定现在面前这个小天使,是不是刚才那个凶狠少年了。


在开久班的其他学生中,对此心中最为崩溃的人就是山村畅了,来让我们连线山村畅听听他的想法。(๑❛ᴗ❛๑)


山村畅现在整个人处于一种诡异的状态,用简单直白的方法来表达一下的话就是:“╭(°A°`)╮大写的懵逼”和“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o⊙)”。


如果不是因为他自己十分确定刚才那个发疯的家伙和现在这个小天使是一个人的话,他都会以为这是不是换了个人。


作为一个十分合格的萌物控,现在小相良这种小天使模式是他平时最喜欢的萌物了,可是刚才小相良凶狠的表情和现在的反差,对他产生了极大的心理阴影,而当他这种心理阴影在高中时终于要被永远遗忘的时候,他又遇见了另一位人物一一早川京子…让我们为这位萌物控默哀三秒。(*°ー°)v


可小相良可管不了其他人崩溃的心情,他冲着松田陆美露出了一个微笑,眨巴眨巴大眼睛,语气故意放软地说:“抱歉老师,刚才是我太激动了,没有处理好自己的情绪。我以后会处理好自己的情绪,和大家做好朋友的。(*╹▽╹*)丿”


然后小相良又把头转向在一旁还对他的突然变脸处于一种震惊状态的山村畅说:“抱歉,山村同学这件事是我做错了,希望我们以后可以好好相处,好吗?∩_∩(善意的微笑)”


“……哦啊啊、啊哈哈哈,好好,道歉我接受了你,你坐下吧,我没事我没事…”


突然被叫到名字的山村畅,终于从自己的思绪中挣脱出来,他转身看向笑的一脸“温柔”的“小天使”,浑身直起鸡皮疙瘩,语序错乱的说。


“……嗯,好、好吧,那你先坐下吧。”


对面坐着的老师松田陆美看到小相良的变化之后,背后直冒冷汗,不过作为一个成年人,她的反应速度和接受能力可比其他学生好得多。


不过,小相良这个反应也是出乎松田陆美的意料,她还以为这个看上去就很凶的孩子,不会听自己的话才对。


看来这个孩子好像有些怕自己?不过…为什么呢?


松田陆美停止自己再探究下去的心,这种事情以后慢慢查就是了,现在的重点是先把课上好再说。


顺便一提,我们的智司小朋友在看到他的朋友(?)小相良的表现后,抱着他的玩具熊,默默低下头,心中想到:


真可爱(´,,•∀•,,`)(脸红)…所以猫猫…不相良果然是女孩子吗…(刚才人家说什么你听了吗?!而且那个表现果断不是女孩子吧!(ー_ー)!!)爸爸说的没错,女生很可爱!不过,相良是女生中最可爱的!≧∇≦(所以人家女孩…不!相良,算了别说了,我都快被你带沟里了!(。•ˇ‸ˇ•。))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