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我是谁

人生旅途路漫漫,谁知我萌点在哪?
萌cp都来自北极,兴趣爱好鬼知道。

[暮凌/凌暮](论坛体)同时对两个人感到心跳加速怎么办?(一)

1、ooc警告,本文时间线是重生之前,叶子暮还不知道自己喜欢凌辰

2、吹爆《反派初始化》~\(≧▽≦)/~我爱凌辰!

3、在下第1次写论坛体,写的不好请多多见谅(◍•ᴗ•◍)

4、欢迎各位小天使前来看文(。・ω・。)ノ♡


1L楼主

如题


2L

前排吃瓜群众+1


3L

前排吃瓜群众+2。


4L

前排吃瓜群众+3。


5L正楼小天使

唉唉唉,上面几个跑题了,瓜还没来呢,吃啥吃?乀(ˉεˉ乀)...去去去。

话说回来,楼主人呢?


6L楼主

在这里,只是我、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7L

同时对两个人感到心跳加速…嗯,根据我多年混迹论坛的经验来看,楼主你的事儿挺复杂的呀。


8L

上面那个别水了,对两个人心跳加速,事情不复杂就怪了。┐(´-`)┌


9L

楼主,你先说说那两个人都是你什么人啊?不然我们也不好跟你分析情况不是。


10L楼主

他们一个是我好友,另一个…是敌人。


11L

…敌、敌人…〣( ºΔº )〣楼主你这情况太复杂了吧。


12L

前排吃瓜群众 ( ̄ж ̄) 一本满足!!


13L

_(눈_눈」∠)_楼主大大开口跪不解释。


14L

楼主你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


15L

对敌人心动、爱上敌人什么的…我突然间想起了十几年前播过的一个电视剧,什么女巫爱上血族什么的,说实话我已经脑补出一幕相爱相杀的情感大戏了。*罒▽罒*


16L楼主

等等心、心动,爱上敌人?什、什么鬼?


17L


18L


19L正楼小天使


20L

……楼主,你没听明白我们在说什么吗?!

(๑ʘ̅ д ʘ̅๑)!!!


18L思考人生的我

行了,前面的停停吧,我看明白了。

这个楼主估计是个纯小白吧,没把话说明白,他指的心跳加速应该就只是心跳加速而已,根本没有指心动的意思啊!

楼主下次建议你把话说明白先,搞得大家都以为你同时爱上两个人了呢。


19L

吃瓜群众表示失望


20L

吃瓜群众表示失望+1


21L正楼小天使

吃瓜群众表示失望+2…啊,不对不对,我是来正楼的!那个楼主啊,你说的心跳加速,如果不是心动的话,那是哪种啊?能形容一下吗?


22L楼主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算哪种,甚至不知道该怎么说。ʅ( ・´‸・`)ʃ

敌人的话…不太好说。我就跟你讲一下我跟好友相处感到心跳加速的时候吧。


记得有一次夜晚,我心情有些低落,就找好友喝酒,他那天穿了一身黄色的外套,里头是白色的T恤衫。

我们一开始一直在客厅里喝,后来觉得客厅里有些闷,就去了阳台那边。

我们边喝酒边聊天,当我聊到我的人生经历转过头来说话时,好友正斜靠在阳台的铁栏杆上,转过头来看向我。

好友略长的发丝,随着阳台上吹来的微风轻扬着,屋中明亮的光照在他身上,那比常人略白的皮肤微晕着,金色的发丝和同样颜色衣服仿佛在闪耀,他身旁仿佛泛起一层金色的光。他脸上带着眼镜,嘴角上扬,一如既往的温柔亲切,棕色的瞳孔中永远是温柔明媚的色彩,就像灿烂的阳光一样。

我家的楼层不太高,旁边的路灯也能照到我们,明明我们两个都能照到,但我总觉得,那光就是特意打在他身上一样。他总是很适合与光这种温暖的放到一起,因为他总是带着笑的,也总是有耐心的,和他和朋友后,我就没见过他发怒的样子,对任何人也永远是温和有礼的。

当时他瞳孔中清晰地倒映着我的模样,在他那双永远泛着光的眼眸中,我甚至觉得我身上也散着光,连世界也明亮了几分。

也是在那时,我突然感到自己身上有些发热,脸上也有些红,心也跳得异常的快。

他见我突然愣神了,便微皱了眉头,随后又立刻舒展开,依旧是一副温和的样子,对着我笑了开来。就是那副样子,让我觉得他是最了解我的人,而事实证明他也就是那样的,他知道我生活中的任何一个小细节,也是在这些小细节中处处关照着我。

我看着他微笑的面孔,只觉得更热了。

后来我们聊了很多,也许是因为最喝醉了酒的原因,我已记不清聊了什么了,只记得他走后的半个小时后,我的心跳还没恢复正常值。


23L

…我,又相信爱情了,不!按楼主的话来说那是友情!ヾ(Ő∀Ő)ノ


24L

本来以为只是个乌龙而已,刚想走的,结果看完楼主这番话之后…我只觉得我又活过来了!楼主介意介绍一下你的朋友给我认识一下吗?!我也想和他交朋友!(๑`・ᴗ・´๑)


25L

吃瓜群众表示:吃到真的了!(╯▽╰ )这瓜真甜!


26L思考人生的我

我…决定收回我刚才的话。

〃(((*´ω)旦~~楼上来干杯!


27L楼主

???


28L

楼主直男不解释。

不过既然楼主是直男的话,可不可以介绍一下朋友!我想说这个朋友,我可以的!(。◝ᴗ◜。)


评论(18)

热度(2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